close
朋友,真心,跟他,的人,直接

提問: 朋友之間可以存在競爭嗎? 問題補充: 朋友之間存在競爭有何不可呢?相互競爭相互鼓勵相互學習相互加油!不是很好嘛?為什么朋友之間不能存在競爭呢?大家,請告訴我為什么?我不知道在大家眼里“競爭”兩個字是為何意!但在我心里卻給它有一個明確的定義。看法不一樣是可以理解的。我就是我,獨立而行!我跟我弟弟之間還存在競爭呢!我跟我媽媽爸爸還存在競爭呢!我跟我朋友還存在競爭呢!有何不可!我那位朋友讓我無法理解,我想我跟我的那位朋友是兩個世界的人!不同的世界是無法理解彼此的!只能說再見! 朋友們,給我指點一下吧! 医师解答: 朋友之間當然可以存在競爭了,如果,你所說的朋友是真心朋友的話,你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真心朋友直接是不會在意競爭是否會給自己帶來利益的損失,與真心朋友直接的競爭往往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你往往會在這競爭中提升自己 如果,這朋友并非真心朋友,那你就要另當別論了,首先要了解這是個怎樣的人,如果他跟小心眼,那就別跟他爭了,除非你想少一個朋友多一個敵人,如果他很大度,他會希望有人來跟他競爭,因為,他明白,競爭是可以促使彼此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