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就可以,多看,安全感,心里

提問: 心智不成熟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都25了,心智還不成熟。太容易被別人利用了,太容易相信別人的話了。說白了就是一個幼兒園孩子的心。由于不成熟,與別人溝通極困難。我也因為10多年的自閉癥。在人際交往和社會上吃不開。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我也因為這樣至今沒有女友。我看上了一個女孩,她的笑容人見人愛。我也只能暗戀,不是因為每天能見到她的笑容,我可能早想不開了,可是她將要喜歡上別人了,我心好痛。痛的想死。太自閉,太沒有人格魅力了。 医师解答: 建議啊,只是建議,你換個QQ,然后,從網上開始交友,學會說話,一般來說老實的人還是很受歡迎的,女人選擇男人的因素很多,最重要的是安全感,經濟,體貼和幽默感。老實的人呢肯定會老老實實的過日子,這是安全感的很重要的一點。然后呢,你要學會說話,學會說各種話題,多看看幽默書,多看看心里方面的書,因為你老實,你可以慢慢的接近目標,讓她放心的把心里話和你講,那么你就老實的成功了,如果開朗的人,就不太有人愿意和他講心里話了。然后呢,泡妞的話你就可以通過QQ和她聊天啊,再接著用短信和她聊天啊,最后,熟透了,你就可以電話煲了吧。等到那個時候,好了吧,見面也不著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