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才是,人是,要向,有用

提問: 想改變自已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學會計類的.工作已有4年了覺得自已知識還是停滯在當年一點都沒有進步,我們部門的崗位又分工很細,我這塊從進來到現在一直做的是這個崗位,所以有點泛味了會了的東西就會了每個月都是重導復折的做.反而現在覺得自已越來越退步了一點進取心都沒有,如果是換崗位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我了解我們公司就是這樣啦,,想跳槽當主辦可我又沒有豐富國的經驗又怕自已吃不了,,,很痛苦也很矛盾,,,,,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唔,我也覺得人是要變得越來越有用才是好的,還要向好的方向發展才會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