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吃,太多,就不,多吃,我的

提問: 我該怎樣減去可惡的肉肉 問題補充: 我手臂和肩膀交界處肉很多、肚子上的肉也非常多。但我不會做仰臥起坐。我該怎么減去這些肉。2010-07-16 09:47 我是學生階級。 医师解答: 我也是學生,正在減肥中,我也是屬于那種肉比較多的人。我很懶,所以用的是節食的方法,基本上不怎么運動,最多是去上課的時候走快點。一個多月,瘦了12斤左右。人看起來明顯瘦了。其實節食并不是說什么都不吃,吃要吃,要吃健康。因為都是學生,身體很重要。我覺得這樣比吃減肥藥安全。具體的說說我的飲食吧。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水~~然后再開始洗漱。喝一杯燕麥片或是牛奶,最好是不加糖的。再吃點固體食物,雞蛋啊,小煎餅什么的。中午的時候我基本上是不吃米飯的。但是會吃肉,基本上是魚肉和雞肉,量不要太多。然后吃點蔬菜,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多吃苦瓜,黑木耳,海帶之類的。絕對對身體好。茄子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也不要吃太多,感覺不餓了就行。剛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多吃點,最好是越吃越少。然后固定一個量,不能太極端啊。下午基本上就只吃水果和蔬菜了,可以吃到飽。油的東西不碰。7點以后就不要吃任何東西了。整個過程中一定要堅持不吃零食,多喝水。該吃時就吃,其他時間就不吃東西了。有點困難,不過想掉肉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加油啊,我也還在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