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你自己,她也,只要你

提問: 請大家幫幫忙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每次不在家,我都會在想老公和婆婆在家干嘛,肯定又在說我壞話了(以前我有遇到過兩次回家正好聽到婆婆在跟我老公講我壞話).有時也提醒自己管她們去講,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這樣讓我自己也覺得很累。老公上班我心情就很輕松。但我老公的工作時間比我短,經常都在家。有時我帶兒子到樓下玩,看到他們倆站在陽臺有說有笑,我心里就很不高興。這幾天我帶兒子回娘家玩老公又剛好也是休息天,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老公是個大孝子很聽他媽的話。請大家幫幫忙,我該怎么辦?要找心理醫生嗎? 医师解答: 嘴巴長在你婆婆身上,她怎么說你,你都管不了的。只要你做事問心無愧,沒有必要把心思浪費在這些事上。對于不講理的人,你越是怕她說,她越是愛說,你的不快樂是她最大的幸福。對于講理的人,你自己做好了,自然她也無話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