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癌,已是,十多,活得,心胸

提問: 患者知道得了直腸癌還能活多久 問題補充: 請問大家我奶奶今年83歲剛去醫院檢查說得了直腸癌,然后老太太知道了自己的病,看起來心情還沒有那么低落,不過我知道老太太是在我們面前硬裝出來的。不想叫大伙跟她難過傷心,她越是這樣我們就越傷心難過、我想問問大伙老太太這樣能不能做手術、如果做了那么回復能不能好。老太太身體絕對好別的病都沒有。現在最叫我難過的就是老太太知道了自己的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爺爺得胃癌好幾年了,都放得開,心胸越快樂就會活得越久,甚至病好起來,眼下就是要讓你奶奶開心快樂地過日子。八十多歲已是高齡,越放開越對身體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