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和,把心,同事,就好了

提問: 怎樣對待同事的這種做法 問題補充: 我是名醫生,我們科室連我二個醫生,最近來了個學習的人,跟另一個同事學習,這個學生本是靠著那個同事坐的,但是那個同事嫌這個同學防礙他看病,就叫那個同學坐在我這邊,這樣不是防礙我了嘛,這個學生也滿難的,這邊有病人坐那邊,那邊有病人坐這邊,本人也很煩惱,我就收拾了一個位置給那個學生,不用坐在病人的位置上不安穩,又影響醫生看病,誰知道那個同事看到了還不高興,非要學生坐在病人位置上,影響他工作不說了,還要影響我工作,像這種情況,我也盡力了,我所介意的是:我的安排那個同事不滿意,那隨便你怎么安排,只要學生別坐在我這邊病人位置上,影響我工作就行了,大家說我這個要求合理嗎,不過分吧?要是那個同事再讓學習的人坐在我這邊來影響我工作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和你的同事平時不是特別溝通吧,你們多溝通一下把心里的話說出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