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霉素,禁果,你用,羞得

提問: 我得的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自從和男朋友ML后,陰道和小腹時常就會很癢,有時候上廁所會很疼,一段時間我還會頻繁的上廁所,但每次都很少。別人都說破處后流的血只是一點,可是我和男朋友ML后,我留了很多,床上一大片,洗澡的時候也還會留,請問是不是那個時候得的病?我是學生,不好意思去醫院,如果大家知道我的是什么病,能不能順便告訴我解決的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你偷吃禁果時,荒忙沒有注意衛生,泌尿道感染了。羞得去醫院,我給你用“羅紅霉素”0.15,每日兩次,3-5天可以了。我是內科醫生。流血多,是處女膜厚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