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膜,都是,角膜炎,是在,就是我

提問: 帶隱型眼鏡的危害 問題補充: 我近視700度,從小就戴框架眼鏡,現在我好羨慕那些不戴眼鏡的人,我也想戴隱形的,但是帶隱型眼鏡的危害大嗎?有哪些實體店和網店有質量好的隱型眼鏡呢? 医师解答: 帶隱型眼鏡的危害有以下這些,可以參考一下。隱形眼鏡分硬鏡和軟鏡兩種,軟鏡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隱形眼鏡,佩帶時間越長,對角膜或多或少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損傷,有些患者嚴重的還會造成角膜炎、角膜潰瘍等。關鍵還是要選擇質量過硬的鏡片才能更好的呵護眼鏡,如果是在網上購買要選擇有資質的網站,比如可得眼鏡網,eyesee都是比較值得信任的網購。我剛在上面買了幾幅 價格還可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