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我是,很大,有什么

提問: 正畸痛么?會不會有后遺癥? 問題補充: 我特別想帶孩子做正畸,不過他才十歲,我怕做正畸會痛他受不了,正畸痛不痛?會不會有后遺癥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孩子也是十歲的時候帶她在瑞爾齒科做的正畸,剛開始戴矯正器的前幾天會不適應有點痛,但現在已經覺得沒什么了,其實做矯正,就是要有決心,總要付出代價的,完全不痛苦是不可能的,在做矯正之前做多點相關的咨詢和了解,我是經過多家的咨詢還有問朋友的意見,才決定去瑞爾齒科做矯正,那里的楊敏志醫生很專業,有什么問題都不厭其煩的解答我 而且每次復診都很細心的,為了牙齒以后的健康和美觀一點點痛怕什么,矯正越早越好,恢復期越快。只要自己聽醫生的話,平時自己注意,保護好就不會留下后遺癥的,而且有時和醫生的關系很大,所以一定要到大的診所,不然不正確的治療會留下很大很多的后遺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s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